1380807621-2813630985        

 《胖卡》是阿胖與阿卡的簡稱

當然啦 阿卡本身也不瘦,SO 『胖卡』也可以是阿卡的自稱XD

 【胖卡的生活日記】就是專門記載著阿胖與阿卡兩個人平時的吃、喝、玩、樂芝麻小事,就唯獨「閱讀」不列入。

Why閱讀不列入:因為拿著本書的閱讀對阿卡來說實在是件苦差事,整頁密密麻麻的文字 看不到兩行 就想睡覺,即使整本書翻了一遍 也是搞不懂書裡到底在講甚麼( (「讀書」就需要書僮阿胖的協助導讀,才有辦法完成))

既然要養成習慣寫日記,當然就不能把苦差事列入其中啦,對吧!!!!

 再者,前陣子有人說:屁股越大,腦子記性越不好,《胖卡》擔心不久後腦子真的使不得,記不住半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,SO 現在起開始用網誌來記錄...((腦子不好使,起碼眼睛還沒壞,未來 等眼睛壞了 再來使用錄音唄!)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記 胖卡 panca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