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10/4慶祝阿胖衝破30大關的生日哩!!!恭喜邁向中年 唷呼 ^^

平時上餐廳吃飯鮮少主動決定、查詢店家的阿卡,對於 這次要幫阿胖慶生 可是使出史無前例的功夫 來上網找店家。

大台北地區餐廳 那麼多 到底要怎麼選擇、要如何下手,真的好難抉擇喔!! (ㄚㄚㄚ~~~猛抓頭)

於是 生性懶惰的阿卡決定直接使用《EZTABLE線上訂位系統》來找店家

13  

就是它!!方便又快速的訂餐廳工具

(雖然目前平台中納入的餐廳加數不算多,希望未來能大幅增加)

因為 阿胖告知『火鍋』『韓式』『義式』『日式』『美式』『素食』NONO...基於刪除法原則 很快地就剩下燒烤的選項,當然最後很快的《田季發爺就勝出啦!!!

1  

菜單其實有兩種($439 VS $539)

基於每次外出吃飯不超過$1000原則,SO決定$439啦啦啦啦!!!! (最後結帳含10%服務費 總計$966)

開始勾選食材,等食材送上後  服務生親自燒烤耶,呼呼呼!!!!! 

4  

服務生 高超的燒烤技術,兩支夾子 就可以剝蝦殼、牛肉烤的嫩嫩又香 .... 專業烤出來的超級好吃。(味道好pro)

而且 服務生邊烤還會邊教學喔(我想 應該是怕冷場吧,客人眼巴巴盯著服務生的手看 也怪憋扭滴)

 

 第一輪食材烤完後,就客人自己烤囉.....

3  

此時,平常太習慣服務阿卡的阿胖,居然下意識很直接就接起夾子,烤起來... 哈哈哈哈   

阿卡當然 就讓賢啦,等著吃就好  ㄎㄎㄎ ((瘋狂大竊笑...

這$439菜單中,其實能選的不多,胖卡點最多便的就是「雪花牛」...但 似乎店家都會特別註記人數,SO每次送來的量都一點點

9  

烤了一堆肉,總要來點蔬菜吧,阿卡 點了「奶油金針菇」、「四季豆」、居然還有「白菜」,這些都是醬子一盅一盅的

但重點 難吃死了 ><  根本就是浪費炭火、浪費胖卡等待時間

10  

你瞧瞧,就是醬子稀疏... 超級沒味道,這一盅一盅的食材0分啦!!!!!(騙錢等級)

最後,胖卡放棄蔬食食材,全部點雞肉、牛肉、海鮮....吃到飽。

對了,田季發爺除了菜單上的燒烤食材外,還有「洋蔥」、「泡菜」、「豆芽」已經調味好的小菜,無限量供應。

8  

胖卡評語:3樣小菜只有泡菜好吃,其他都普普到不行。

服務生也沒另外告知小菜是要自己拿,害我還拼命在菜單中勾選,想說 怎一直都不來,直到客人開口問了 服務生才告知要自取!這這這服務有點鳥爛XD

5  

輪到烤柳葉魚惹...呼呼呼呼  這是胖卡最喜歡滴...

魚才正放上網子,服務生出現惹,他說:我來烤... 

恩~~~~這麼有服務熱忱那就服務生烤吧。(心想 反正 俺也有付服務費)

6  

你看倒過來烤,魚也不會掉耶^^膩害!!

胖卡倆人都心想:嘿嘿嘿... 這魚一定也很好吃,因為服務生技術超好滴,結果...

7  

燈愣!!!!! 多shock~~~ 焦焦焦!!! 難吃死了  ((老闆!!! 這位服務生 要再訓練啦...))

胖卡叮嚀:去有限時的燒烤店,千萬別點柳葉魚,因為烤柳葉魚時,網子上不能有其他食材一起烤,而且烤柳葉魚都要等好久..(太浪費時間)

11  

最後,進入倒數50分鐘時,服務生告知提醒"最後一次加點囉"...SO 進行最後一次加點後,服務生再度出現幫忙協助烤甜點「麻糬」+「年糕

這兩樣甜點其實還不錯吃,而且服務生沾的佐料也很大方... (但此時阿卡內心憤怒中 沒有用心感覺甜點好不好吃)

 

WHY阿卡吃到最後會憤怒???

解答:進入享用甜點時候(此時距離結束用餐時間點還剩下30分鐘左右),服務生來進行第一次告知提醒:「如果享用完畢,就麻煩僅先行結帳,因為下桌客人已經到了」

         阿卡:喔喔!! (心想:或許 服務生只是例行性的提前告知)

        時間剩下20分鐘左右,服務生來進行第二次提醒:「如果享用完畢,就麻煩僅先行結帳,因為下桌客人已經到了」

        阿卡:不語。(斜眼狀) (心想:奇怪了,不是一開始就說 每桌客人用餐時間為2小時嗎,胖卡現在還有20分鐘咧,客人早到甘我屁事,幹嘛一直催催催...)

        但 阿卡已經怒火,若直接開口說話 可能用字會有點過頭,SO忍住... (後續直接《EZTABLE線上訂位系統》寫意見表,順便還賺點數)

 

結論:田季發爺燒烤 公館店,以後 不會去啦,永遠都不會再去了。

 

 

★★餐後 番外篇 (可能火大中,居然忘記拍照記錄XD)★★

結束心中有點不愉快的用餐後,奔向『墾丁蛋蛋ㄉㄨㄞ奶』買2杯飲料熄火。

阿卡點:黑糖仙草檸檬 (評語:超級甜,喝完人會長螞蟻)

阿胖點:仙蛋ㄉㄨㄞ 奶(雖然阿胖說好喝,但我相信應該也是糖水不用錢似的 超級甜)

 

結論:改天忘記它的甜,路過 可能又會再買一次 哈哈。

 

景美.公館.美食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nCa 的頭像
PanCa

胖卡的生活日記★吃喝玩樂

P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