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9-1    

第2頁萬歲!!胖卡小出運...

 

每天幾乎都會使用google key關鍵字搜尋自己想找的資訊,

今天(2013/10/09)突然想到搜尋「胖卡」

在搜尋前心想:應該都是一堆胖卡車的資訊,

想在茫茫胖卡大海中 前100頁找到自己的文章資訊 根本不可能。

 

嘿嘿...幸運之神 就是很喜歡突然的眷顧我,

就這樣在點點..的過程, 登愣!!!! 這係蝦米!!!!!!!

眼熟眼熟...「蒜香醬拌白花菜」→ 素隨???? 素隨跟俺取一樣的菜名...??

點進去看 發現 哇哇哇 歐買尬,  素俺滴食譜耶。

 

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沒想到 就在第2頁 出現由俺發出的資訊耶...好棒棒。

 

雖然,user會搜尋「胖卡」的動機 正常來說都是想找車子資訊,

「胖卡」「料理」或「食譜」有link是有難度,

未來希望user是會因為想認識阿胖與阿卡、想了解阿胖與阿卡而搜尋「胖卡」

(ㄟ...奇怪惹,又不是蝦米大老闆 蝦米鬼明星 幹嘛要人家想搜尋自己 真自戀 哈 )

 

SO在未來的那一天到來前,

就先祈禱想搜尋胖卡車的人會肚子餓 想找食譜料理吃 哈哈哈哈哈

1009 

又一次值得紀念的一幕(拍下 喀擦)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nCa 的頭像
PanCa

胖卡的生活日記★吃喝玩樂

P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