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1一大早7:45下著大雨,

胖卡一早來到文山樟腳里郵局(台北178支)等8點開門領掛號。

很幸運的是 胖卡今天是第一位  YA ^^

SO站好位置拿出手機玩遊戲等開門吧,

等著等著5分鐘過去(時間來到7:50),

突然眼前有位大姊 就站在郵局鐵門前(臉都快要貼到鐵門),

哎呀,她她她 該不會是也在等開門吧...!!??? 

此時,胖卡說:「小姐,不好意思 你真的插隊了」

小姐回:「我很急」

胖卡心想:「奇怪了,急就可以醬子任意插隊喔,況且 誰不急阿,我也很急耶」

但 胖卡忍住 沒繼續吭聲 (嘖嘖嘖 有點俗仔)

 

(時間來到7:58)回頭看,哇哇 我後方有一排人耶...

ㄜ~~~他們就默默自己排成一列 (真乖)

但看著前方的那位大姊,胖卡有點小不爽...

再次說「小姐,你看大家都在排耶。就你一個貼在鐵門,要不要過來排隊?」

小姐回:「哎呀,就跟你說 我很急,讓我插隊」

胖卡內心 開始滾了...

 

(很快的8:00到了)鐵門開始往上拉

此時,那位大姊很心急的往前衝,!!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 大姊撞到鐵門裡的玻璃門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 是有多急啦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(胖卡壞心的當場笑出來 )

 

一進去,哎呀 該死 那位大姊居然跟我辦理相同業務「郵務件」

嘖嘖,只好等...

(到這裡,因為前面的"笑果" 算是讓胖卡內心怒火熄滅了)

 

但注意囉,胖卡 又準備2次發滾

那位大姊說:她9月份寄送的包裹到現在對方都尚未收到,要查詢下落

郵務人員:小姐 那你要填單子 作申請。

那位大姊:那單子呢??? 快點給我。

郵務人員:等下,我拿給你... (就醬子 這一找找了5分鐘,還把抽屜倒出來依舊找不到)

 

此時,郵局主管加入幫忙找尋(那位大姊拼命大叫,快點啦 我要遲到了啦...)

郵局主管+郵務人員 一臉急忙找,櫃子翻出來倒、抽屜拉出來倒

就醬子 讓民眾 大辣辣地看著郵局的笨管理笑話....

但 眼看著 郵局牆上時間顯示"8:07"

媽呀!!!! 都快要10分了還沒輪到我,是該換我大喊"快點啦 我也要遲到了嗎???!!!

 

往後方看,也排了一排人等著辦理郵務件,

胖卡真也急了 (因為,10月份可以遲到的扣達 已經用光,再遲到要扣錢)

胖卡大喊:小姐,你們兩位都在找,都快要10分鐘了,是不是可以有一位先來辦理我們的阿

胖卡繼續喊:這裡的人 哪個人不急,就她那位大姊急嗎?????

郵局主管回胖卡:小姐,你再等一下啦,我們找到單子拿給他寫後,就馬上處理你的

胖卡怒回:好啊  那上班遲到 算你們的喔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然後 我還要上你們的官網 寫信告知 你這家分局的爛服務作法 .. 你同意嗎?

胖卡繼續回:如果 不同意 建議你 還是快點過來 幫忙處理 .. 你看 我後面 都一大排人了

 

很快的,喊完下一秒 郵務人員臭著臉來處理我的郵件,不到2分鐘就ok

但時間已經進入8:10 距離8:30只剩下20分鐘 (公車車程需要30分鐘)

死都不想搭小黃的胖卡,還是等了5分鐘 最後還是選擇投降呼叫小黃 XD

 

結論1:胖卡也想在天龍國當個和善客氣的人,但偶爾總會遇到鳥事令人得使出"機車話"才會被正視。

結論2:郵局的人員,既然可以考試通過,表示她們都腦袋聰明,但處理事情的應變 怎都醬子笨阿。

結論3:小黃 你短短路程(自己騎機車大概10分鐘),居然收我$175 真坑爹!!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nCa 的頭像
PanCa

胖卡的生活日記★吃喝玩樂

P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