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 

呼呼!!!! 白帥帥 抽油煙機濾網,還我乾淨的廚房 喔爺!!

因為阿卡是北上工作的無殼蝸牛,幸好幸運之神的降臨 還能讓阿卡租到有獨立廚房使用的套房。(ps:阿卡租的套房是屬於分租套房,非獨立套房,SO 分租套房還能擁有自己獨立使用的廚房 那簡直就跟統一發票中頭獎一樣困難 哈哈哈哈哈哈 )

但 這廚房的所有一切傢伙 都是沿用滴,無法隨興自己採購更換,SO 面對廢棄很久無人使用且前人沒好好保養愛護的廚房,首當其衝的問題就是 可怕厚油黏死人不償命的抽油煙機

3  

你瞧瞧 這這這 黃膩膩、黏膩膩,要如何下手!!??

在高雄家裡 阿卡過慣著公主般的生活,連自己房間 都很少打理了,更不可能去觸碰家裡廚房的清潔,SO 當自己出來居住時,才知道 過去自己不想面對的 現在通通都要自己出來面對惹 ><

 

★★勇敢面對吧!!! 開始 抗戰可怕的濾網

步驟1:先卸下抽油煙機上面的兩個濾網 (因為 每人家中抽油煙機牌子不同,所以適合的濾網款式也不同,請記得依照符合自己家中的濾網購買替換組的濾網喔)

5  

步驟2.:卸下的濾網放入水桶中浸泡,且加入好用到爆炸的『橘子工坊去漬粉』

 

4567  

嘿嘿 就是它!!!! 萬能好用的去漬工具,鍋碗瓢盆杯子甚至浴室地板 通通都可以去漬 好用無敵啊!!!!

步驟3:拿出將替換的新濾網(記得 要買適合自己家中抽油煙機款式滴,別亂買買錯啦!!)

2  

步驟4:拿出濾紙包覆濾網。(因為 天兵阿卡買的濾網紙沒有挖洞,SO辛苦阿胖 要自己裁剪 哈哈哈)

789  

步驟5:把集油盒裝上去

4  

步驟6:將組裝好的濾網 組回抽油煙機,就大功告成啦!!!!!!!

 

下方比較圖真的有差耶,看了心情也好,感覺 在乾淨的廚房中料理,煮出來的食物也特別好吃^^

1  

 

胖卡叮嚀:建議最好總共有2組濾網(也就是總共4個濾網),以便於交替清潔使用。有了這平時的維護,你家中的抽油煙機 就不用每年歲末年終時 要花大錢 找廠商到府上拔抽油煙機清洗啦。這年頭 錢實在有夠難賺,還是多自己動手整潔清理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P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