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受歡迎的人氣食譜 - 第 14 頁 - 《愛料理》食譜網  

這一幕,值得拍下記錄啊!!!

眾多人愛用、眾多人愛PO的料理互動式平台「愛料理icook」,裏頭有超多達人、超多大師級、超多專業人士在裡面發表厚工高級食譜

胖卡壓根也不敢想自己發表的食譜能在當中獲得多大的呼應...純粹 就是個路人甲在「愛料理icook」記錄自己的料理日記罷了。

(蝦寫、蝦記錄 不敢有過多幻想  哈哈哈,因為 胖卡超級沒有競爭力,推出的食譜也普通到爆炸)

 

但沒想到2013/10/8的這一天,嘿嘿嘿  也就是今天啦!!!! 居然 讓胖卡發現 《去寒辣椒蘿蔔雞湯》出現在『熱門食譜』中的第14頁呢!!!

呼呼呼呼呼  哈哈哈哈哈哈哈  萬歲!!!!!!!放鞭炮!!!!!!!!

這簡直比中狀元 還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(有沒有那麼誇張阿~~~~~~)

 

儘管,胖卡看半天 也看不出『熱門食譜』排序邏輯,也搞不懂是甚麼狀況 讓 《去寒辣椒蘿蔔雞湯》出現在第14頁中

但 管它的... 反正 它就是出現在那啦!!!!

為了 防止未來 這紀念的一幕消失,SO 胖卡快點把畫面拍下來 自己紀念。

 

☆胖卡瘦不了食譜 http://icook.tw/user/panca/recipes

☆《去寒辣椒蘿蔔雞湯》食譜作法收藏在這兒 http://icook.tw/recipes/57429

 

爽呆啦!!!!! 晚上 喝養樂多慶祝啦...

arrow
arrow

    P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